百锦玉萝

我走进夜海,去打捞遗失的繁星,最终却捞起了一捧泡沫,吹散深不见底的梦。

别称《戮世摩罗的苦境捡人史》


戮世摩罗在人生地不熟的苦境积极发展自已的业务,至于是什么业务——拐人啊!


戮世摩罗表示:

你看——火宅佛狱的凯旋侯,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必须得拐!(于是被打)

你看——剑之初家的槐破梦,傲娇叛逆邪魅霸气,必须得拐!(再被打)

你看——别黄昏家的宫无后,帅气病娇武力高超,必须得拐!(又被打)

你看——顶级吃瓜群众非常君,文武双全演技一流一个顶三的,修罗国度怎么能少了这种人才呢?(等等别打脸)


主要角色/不幸儿童表示:

一号一一拂樱/凯旋侯:“好友,有本事你别让我逮到机会,不然……看我不打断你的腿!”

二号一一槐破梦:“兄长来得突然,走得也快,是有人在背后追着你撵吗?”

三号一一别赋/宫无后:“我的人生不属于烟都,而只属于自己。”

四号一一黝儿/非常君:“我对这个世界已经没有兴趣了,不如就到你的那个世界去看看吧。”

五号……

六号……


如若拐不了,那就画饼。

戮世摩罗: 我熟,我可熟了,饼之大,五六个人一网拿下!

被画大饼者: 我知道他在画饼,奈何他画的饼又大又圆,又香又脆……


苦境天道看不下去了,觉得自己得给这狂妄人贩子‘亿点点’教训,打打打,揍揍揍,过程不重要,结果是唯一,你改你的,那些人照样结局不变!

戮世摩罗表示:“看我不顺眼就直说,麻烦不要偷偷摸摸搞小动作。”


贯穿全文始终的主线——如何在地冥手中保住精灵天下:

皇旸月怜心心念念:哥哥!旸神!

皇旸曜雪心心念念:小妹!老大!

逆神旸心心念念:我要报仇!清光人魔!

皇旸耿日心心念念:搞事搞事!报仇报仇!

戮世摩罗心心念念:搞事搞事!下套下套!


苦境时间轴采用北斗七星法轮转,一个纪元一百年。

天枢纪元→天璇纪元→天玑纪元→天权纪元→玉衡→开阳→瑶光→天枢(新轮回)


各种逆天金手指+龙傲天私设:

由于金光和霹雳的世界观和武力值差距太大,所以戮世摩罗在霹雳的武力值偏低,纯靠自己的武力值只能当个三流角色,最多混上个二流左右。

纯阳之躯与纯阳之血(有各种各样的用处,最大的特点是满含生气,能可作为补充灵气/生机的药物)

可以看见原定未来的未来之眼(限制大,随意性强,使用权利不全,会反噬使用者本身)

可以穿越空间/境界的术法——空境(限制大,最多可供四人穿梭空间境界,低配版云外镜)


戮世摩罗在苦境的居所/根据地:

①境外天(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既然来自别的世界,自然不属于此世界/境界,故而是“境外之地”——境外天)

②阿拉瓦加(意为化身恶魔的人,残忍狡诈)


半自设角色——皇旸月怜:

是精灵天下天脉月女,狩宇三尊之一的皇旸曜雪的妹妹,也是逆神旸珍视的朋友,苗儿的第一任小女主人。

根据地/居所:深邃之森

武器:银针(用来治病救人)

偶尔行走江湖时用的假身份:素手医仙

性格:平时端庄温婉,有医者仁心,易亲近。但由于戮世摩罗实在是个麻烦的冤家,导致皇旸月怜一旦碰到就很容易炸毛。



评论(1)

热度(212)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