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锦玉萝(一周一更)

尽管我们手中空无一物,但爱从来都不是身外之物

我那些个北极圈极地冷门角色

我真的是服了,怎么我喜欢的角色都是冷门到了北极圈的?TMD以前出门捡到一百块钱的好运一定都是因为我把我喜欢的角色的热度给抵进去了,问就是现在好后悔好后悔。


《木奇灵》剑晨

哦,天啊,我的小可爱我的小帅哥……看看,看看,邪气到我都快正邪不分了!!!


老实说,我可真是太喜欢《木奇灵》里剑晨这个角色了。当初因为芽力追的动画,结果剑晨一出场我就立马垂直掉进了坑里。

有一个脑洞,大概就是作为唯一一个经历过两次黑暗元力侵染的木奇灵,剑晨体内的黑暗元力要是发生了异变,那会怎么样呢?


《干掉我的上司》脑洞,无cp,纯友情向

“没有谁能命令我。”

剑晨刚刚苏醒时就意识到自己已经被黑暗元力侵蚀了,力量还提升了好大一截。

豁,已经习惯了,没啥可大惊小怪的。

于是他甩给摩天一个“我看你能拿现在的我怎么样”的脸色,背着自己的双刀光明正大地离开了摩天的地盘。摩天能怎么样,摩天也没办法啊,现在打又打不过,嘴炮人家又不听,只能放任剑晨离开。

于是剑晨无事发生般继续去找人比武切磋,还不忘中途给“恰好”遇到的老朋友洛飞灵希等人搭把手,给上司摩天找找麻烦。

“敢阴我?不给你点颜色看看你是不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没有谁能约束我。”

哦,好吧,我其实就是想写个黑化剑晨而已

(˵¯͒〰¯͒˵)(黑化梗来自@朱顶红 )


《爆裂飞车》凯飒与逐峰

好帅啊好帅啊,傲娇正太与心机熟男,我的天啊,我又跳坑里了……我发誓我以后看见路边躺着100块钱,我一定先在心里三叩九拜再去捡起来揣兜里,而不是拿我喜欢角色的热度去换!!


由于不想一个角色写一个文,于是乎,我又有一个不成文的脑洞冒出来了……


《我和陌生人共感了》脑洞 ,无cp,纯友情向

逐峰认为自己得病了,不然为什么自己眼前总是时不时地出现一些幻觉?

凯飒认为自己得病了,不然明明自己家在城市里,眼前看到的却是沙漠呢?

逐峰通过自己的推测得出了结论,哦,原来我莫名和一个小屁孩共感了。

凯飒通过共感得知了逐峰的心理,靠,我竟然和一个平民怪蜀黍共感了。

逐峰共感凯飒的视觉,看着凯飒眼前的繁荣街市,认真慨叹风决星真是太落后太穷了,喂,要不小屁孩儿你资助风决星一点资金?

凯飒共感逐峰的视觉,看着怪蜀黍眼前的萧萧黄沙,吐槽风决星确实是太穷太落后了,喂,要不我让我们财团加紧对外太空的探索,给你运过去几百亿,你这星球也太差劲了。

后来凯飒被黑暗力量控制,逐峰远在风决星处理星座战士的事情,自己忙不过来也不忘共感小屁孩儿,安慰小屁孩儿别把其他人的目光放在心上。

后来逐峰叛逃加入黑暗势力,凯飒在地球请求怪蜀黍对飞伦兄弟手下留情,自己愿意再追加一百亿的资金给风决星投资建设。

再后来啊,逐峰陷入被质疑的危机,腹背受敌,天空中却突然出现了名少年,指挥着两只黑色的飞车替自己挡下了攻击。

“喂,怪蜀黍,你的本事就这么点儿?竟然需要我出手救人。”

“呵,小屁孩儿,我可还记着你欠我的那几百亿建设资金呢。”

(给凯飒开了个挂,新增了一辆飞车——暗夜苍龙,和蔼寡言但实力强大)


《虹猫蓝兔七侠传》虹猫(这个意外地不是冷门,我真的是谢天谢地了)

这真的是童年回忆啊……帅气温柔有责任有担当还实力强大,我的天啊,这世界上真的存在这么完美的人吗??


我的脑细胞又开始孜孜不倦地运作了……

《性别反转的世界好疯狂》观影体,无cp,纯友情,原世界众人观影性转世界众人的经历


当观影到蓝兔出场救虹猫,大奔说:“这是英雄救美!”

当看到虹猫与灵儿夫妻对拜,黑小虎说:“造孽啊,老鼠娶猫,自讨苦吃!”

当观影到猪无戒强嫁蓝兔,达达怒斥:“呸!臭猪你有几个胆,竟然如此折磨我们的眼睛?!”

当看到每天念叨十好几遍十里竹林里的丈夫和孩子的达达,莎丽揶揄道:“呦,感情你就是块望夫石啊,达达。”


《萌学院》谜亚星(不算很冷,但也不热门)

帅气又聪明,自负有担当,好几次都以为他要挂了,结果都活下来了,横批两个字,牛b。


有一个筹措想象了很久的脑洞


《祝所有人拥抱幸福》无cp,纯友情

谜亚星希望所有人都能获得幸福。

希望艾瑞克可以找到乌克娜娜;希望暗黑族与夸克族的战争可以终结;希望帝蒂娜能平平安安地完成奈亚公主的使命;希望帕主任能得偿所愿当上校长;希望大甜甜老师和帕主任、欧趴和玛雅、焰王和陶喜儿能有情人终成眷属……可他忘了把他的父母、他的妹妹,以及他自己也加进去。


《快乐星猫》帅戈

md又一个超冷门角色。自负自恋,无视人的能力让我叹为观止,帅是真的帅,臭屁也是真的臭屁。


综上所述,

我的脑袋告诉我 :你还有很多脑洞……

我的双手告诉我 : 放弃吧,你很懒,写不出来的。

我 : (˵¯͒〰¯͒˵)哭死(っ╥╯﹏╰╥c)














评论(21)

热度(14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