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锦玉萝

我走进夜海,去打捞遗失的繁星,最终却捞起了一捧泡沫,吹散深不见底的梦。

《耿直打野与脆皮呆射》

王者荣耀铠x后羿,cp向

ooc预警


——正文——

峡谷里有这么一个人,别人称呼其他带飞的打野,几乎都是“野王哥哥”,而他得到的只有这么一个敬称——爹。


半神在刚进峡谷时就听说过这流言,他对此很不屑——再强大的打野,等他后期六神装起来了,谁能在他面前活过三秒?


不过很可惜,所有敌方都知道半神的想法,从来没给过他后期。常常还没到六分钟,半神就已经在对面射手法师辅助打野的围攻下与自家辅助蔡文姬一起躲在防御塔下苟延残喘,恨不得防御塔是他们两个孤儿的再生父母。


半神有些气不过,凭什么自家打野一直在野区采灵芝不来帮下路?没看见自家下路已经困难得都快掀不开锅了吗?


【请求支援!】


信号都快被半神摁出青烟了,也没瞅见打野的影子,倒是中路的法师甄姬立即回应了信号,来下路帮忙了。


下路又一次发生了团战,三打四的劣势局面,甄姬看对面站位密集,当机立断就闪现上去大招控制开团了。你问半神对抗路呢?拜托,对抗路1V1打得正热火朝天呢,哪有时间来下路凑热闹打麻将啊。


对面的辅助射手和法师被甄姬大招控到了,利用这一空隙,半神在蔡文姬的治疗下疯狂站桩输出。然后便被当头一棒直接敲掉了大半管血。


哦,对面打野孙悟空没有被甄姬控到,直接把舍身就义的甄姬给两棒子敲没了。


“啧,打野你在野区逛街吗?!!”


半神在蔡文姬的掩护下勉强苟活,可对面射手孙尚香和孙悟空都还活着,自己只剩下不到四分之一的血,经济还比孙悟空低了近三千,这要怎么搞才能起死回生啊?


他死马当活马医地一边撤退一边摁请求支援的信号,心里火冒三丈,骂自家打野全身上下没一处好的。要是这个游戏可以击杀队友,那打野身上一定早就被他射了好几百个窟窿。


骂着骂着,耳畔传来击败播报。


【铠击败孙尚香】


【铠击败孙悟空】


半神惊异,忙转头往回看。


下路河道横七竖八地躺着三四具英雄的尸体,一人身穿魔铠,红蓝buff加身,正大材小用地用手中的长剑砍着河道精灵。


“你在干嘛?”半神一时间忘了自己心里的骂战,只是呆呆地看着河道里站着的男人。


“嗯?我在搞金币。”


魔铠缓缓消散,出现在半神眼里的首先是男人胖硕的面容,而后是笨重的身躯......即使半神更想把这人称为胖猪。


然后他看见名为铠的男人抱着河道精灵的金币袋子,疑似痴呆地问自己:“你要金币不?”


半神了然,点开面板,发现自己经济七千排名本队第四,打野经济一万三排名全局第一,比对面打野孙悟空都高了近三千。


半神看着铠胖硕的脸庞和笨重的身躯,于是更了然了......感情这打野是个职业饭桶??!!


“我之前发信号请求支援,你怎么一直没来?”


“我正在反野。”


“甄姬发消息请求集合,你也没来?”


“打红,还差一点。”


谜题解开了,自家打野真是个采灵芝的饭桶,业务范围大到囊括了敌我双方的野区,野猪猎豹大龙红蓝buff一样都没放过。


“所以你要金币不?不要我就全吃了。”铠面无表情地看着面前的自家脆皮,想了想,把手里的金币袋子主动递了过去,说:“给你吧,你太穷了。”


他又指了指下路防御塔边上的那只红隼野怪,用老父亲看营养不良的孩子的担忧语气说:“那只野怪也给你,猥琐发育。”


“你***......”


半神看见自己头上的血条正在急速上升,不是生命血条,是血压血条。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