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锦玉萝(暂时躺平不更了)

我走进夜海,去打捞遗失的繁星,最终却捞起了一捧泡沫,吹散深不见底的梦。

《咸鱼不想翻身❀三》

all熠但无cp,洛小熠中心向,亲情友情向

主推剧情,原创魔改,ooc预警

文笔不至于过于小学生

本文的洛小熠是个三无少年(没志气没脾气没干劲的三无青年),纯粹的躺平摆烂咸鱼一条。


——正文——

洛小熠等人返回龙武族时,六位长老早已经着急地站起了身,正准备集合众人的力量强行将六位族子召唤回来。所幸还好族子们只是耽误了些时间,这些担忧没能成为现实,真是可喜可贺。


“我们一路上挺顺利的,就是被某人耽误了些时间。”


“哦?”凯风气不过东方末在长老们面前告状,他转过头特意加大了说话音量,“也不知道是谁让某人受了伤。”


凯风简直不敢想如果自己没有尽早找到洛小熠,到那时洛小熠会遭遇些什么。兽唤山是什么地方?那可是龙生存的地方!而洛小熠只是个普普通通的血肉之躯,甚至在最开始就因过失使得腿受了伤,这要是真出了什么意外,他一辈子都不可能释怀!!


“嘘,别某人某人的。都别说了,怎么连你也不理智了。”身为好兄弟的洛小熠怎么可能察觉不到凯风这番动作是在为谁说话,他懂的,他都懂的,只是现在应当以大局为重,不宜内讧。


“小熠你!”


“安啦,我真的没事啦。”


他两这般低着声音说悄悄话,但在座的都是武功内力深厚的长老,蓝天画、东方末四人又挨得近,这悄悄话说得完全不悄悄,倒是把后面的东方末给气得瞪眼,梗着口气不知该如何发作。


长老们倒也没说什么,只孤斗星门长老霍金斯呵斥了东方末几句,看样子东方末过一会儿是不会好过了。


几人按着大长老的吩咐回去休息准备,以待今晚六星连珠的到来。


倒是凯风假装没看见寒山星门长老元海的眼神,扶着洛小熠站起身往殿外走去。他早就注意到洛小熠腿上的伤,眼看着那红棕的裤脚颜色转变为不吉利的深红色,凯风的心都揪在一起攥成了一团乱麻。


等一离开长老们地视线范围,他立即从口袋里拿出个小瓶子递过去:“小熠,你还说我,你看看你现在,哪还有队长的样子?”


“喏,这是以前元海长老给我的疗伤药,我还剩下一些,你全拿去用吧。”


“哎呀,我真没什么事,凯风你太紧张了。而且百诺的草药很好用,你看,我这不是都快恢复了吗?”洛小熠拍了拍凯风放自己手臂上扶着的手,把人礼貌退让开,还一蹦一跳地说:“别再说什么队长不队长的了,我现在听见这称呼就头疼。而且你看,我这不是活蹦乱跳的吗?”


些微的疼痛感自膝盖传来,洛小熠不以为意,其实也不是什么严重的伤,也就表面上看着流血很多很严重而已。


“小熠啊......你这老毛病可一点都不好。”兀自替人担忧的某人一个头两个大,真想拿根麻绳把面前这位给绑起来。


不能感受到痛楚不代表受伤程度不严重!!


“好啦好啦,你快回寒山星门吧。耽误了这么久,元海长老肯定已经回去了,你这族子可不能让他久等。”


考虑到元海长老似乎并不怎么喜欢自己,洛小熠不想凯风因自己而被训斥,便让凯风赶紧回去。天知道过去这几年时间里,元海长老有多少次在私底下暗示自己与凯风走得太近了,洛小熠本人不在意,从小到大他就没怎么怕过人。


但他怕长老为难凯风,每次都掂量着控制着度,不过分越界,以免给凯风招来麻烦。


“那好吧,一会儿见,小熠。”


“嗯。”


长夜漫长,晚风冰凉,洛小熠望着凯风离开的背影,一点点变成一个小小圆圆的黑点。


席罗长老说,他们六人是拥有星象标志的人。


席罗长老说,他作为拥有星火的人,要指引大家去往星之光的方向。


席罗长老说,他们六人是世界的希望。


大道理什么的,大家懂的都懂,没必要一而再再而三地反复强调。洛小熠其实很想问大长老,为什么要选择他去成为火象斗龙召唤器的持有者?


为什么不能选择其他星火罗门的族子去?


星火罗门的族子里多的是比他上进比他有斗志的,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事情从来不缺洛小熠这个存在的参与,所以为什么不能剔除掉他?


可洛小熠也就在心里想想罢了,真要让他问出口,恐怕比登天还难。他生来便是如此,如此散漫,如此固执,宁愿自己躺在竹椅上晒太阳,也不会去训练场多练几拳。但他绝不会在被他人做下决定后去拼命反抗,因为反正都已经这样了,那就顺其自然吧。


“是,大长老,小熠会尽力的。”


就顺其自然吧,反正也没什么更坏的情况会发生了。


六星连成一线,天际云海翻涌,斗龙召唤器中宝贝龙的力量交织在一起,接引打开五岳山的大门。


而在遥远的他方,猩红兽眸在黑暗中闪着凶煞自得的光。


“怒天霸,到时间送见面礼了。”


“哈哈哈,我知道了。引狱电流!”


不祥的紫黑云团下,黑暗的力量包围住每一位斗龙战士,将人群收拢围紧,强制牵引。


“好......好难受......”


“可恶,我们的身体还在上升啊!好像有股力量在牵引我们!”


未来啊,本就变化无常,怎么可能任由所谓的正义安稳成长。

——待续——

请不要在这篇文里试图磕cp,因为没有cp倾向。“all熠”是因为我写的文章内容以洛小熠为绝对中心。

题外话——如果可以,希望别称呼我为“太太/妈咪”,可以称呼我为“大大/作者”。


不接受催更,也希望别留下“更新求踹/蹲蹲”的表情包或相关文字评论。

评论(5)

热度(14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